金愛斯佳

部分水解蛋白配方系列
HA3 MILK

小分子水解配方 支持嬌嫩寶寶成長發育

金愛斯佳部分水解蛋白配方,運用獨家水解技術將大分子蛋白切成小分子蛋白,幫助寶寶關鍵營養素吸收。切斷刺激因子,可漸進式調整體質,讓嬌嫩寶寶成長發育正向發展,肚肚不順,迎刃而解。

寶寶體質調整3大關鍵

1. 水解蛋白

透過獨家水解技術,將大分子牛奶蛋白切成小分子,讓分子大小<5000道爾頓,更好消化吸收。

2. 雷特氏B菌

雷特氏B菌通過胃酸和膽鹼考驗,改變細菌叢生態,幫助寶寶調整體質。

3. 雙益菌生GOS\FOS

(黃金比例GOS:FOS=9:1)

母乳中的寡醣多達200種,因此寡醣被視為寶寶健康成長的關鍵因子之一。

結果顯示,添加GOS:FOS=9:1配方奶與餵哺母乳相似,可以維持優勢菌叢比菲德氏菌(含雷特氏B菌)及乳酸菌,給寶寶無負擔的好體質,ㄣㄣ好順暢。

配方特色

水解短影片

金愛斯佳與法國原廠共同研發特殊專業的部分水解蛋白配方,幫助寶寶調整體質,讓媽咪對寶寶的營養擔憂迎刃而解。

媽媽們一致推薦 調整體質有一套!

商品系列

金愛斯佳 部分水解蛋白配方系列

100%法國原裝原罐進口
部分水解蛋白幼兒配方
800g 1歲以上幼兒適用

專利創新智能蓋

創新掀蓋湯匙安全封膜設計,不必費心撈湯匙,專利懸掛式湯匙設計,衛生乾淨不沾手,媽媽可以優雅泡奶給小寶貝,密封性佳,儲存更安心。

試用包申請